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外运-敦豪签约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植树造林200亩

2019年03月12日 13: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简称中外运-敦豪)今日(12日)宣布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正式签署捐赠协议,在河北省丰宁县植树造林,保护北京、天津等城市的碧水蓝天。

  中外运-敦豪此次实施的环保公益活动是在河北省丰宁县的荒山混合栽植油松、山杏树苗,扩大当地林木面积约200亩,以保持水土、防风固沙、调节气候,有效修复和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

  由于丰宁县距离北京只有180公里,是风沙南下京津地区的必经之地,因此,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对改善京津的空气质量,保护水资源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2019年是DHL成立50周年。在中国,DHL通过一系列节能举措,在保护环境以及防止全球变暖方面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比如基础设施改造、生产线的节能管理、运输和服务节能管理等等。

  去年10月,中外运-敦豪与东风汽车共同举行了交车仪式,宣布采购60余台东风M5型电动车,公司2018年新购置电动车157辆,占总购置车辆的接近一半。

  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DHL快递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吴东明表示:“作为全球快递领先的公司,我们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社会的环境保护做贡献,我们也将与我们的客户共同努力,积极探索绿色物流解决方案,在中国减少碳排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陈颐)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