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老字号元旦春节预订爆满

2018年12月31日 07:36   来源:北京晨报   

  老字号元旦春节预订爆满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琳)元旦小长假刚刚开始,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京城各大老字号雅间就几乎订满。各大老字号推出的新年礼盒预订量也迅速攀升,节日气氛渐浓。

  北京晨报记者走访发现,同和居月坛店、什刹海店元旦、春节雅间已经预订九成以上,大厅还有部分散座可预订,同和居日坛店尚有雅间可预订。同春园饭店小长假三天的雅间早早就预订一空,大厅也预订八成以上。春节还有部分雅座可接受B时段预订。惠丰饺子楼元旦雅间也已经预订一空,大厅也基本预订完毕,2月2日、3日尚有部分雅间可预订,春节雅间还有部分可预订。华天二友居肉饼店尚有部分雅间可预订。

  虽然预订火爆,但老字号的服务一点没落下,据了解,不少餐厅推出了元旦特惠活动,惠丰门钉肉饼店推出了含凉菜、热菜、小吃品牌等的元旦套餐,且预订可享9折优惠。惠丰涮肉推出了满一定金额赠送酒水的活动。同和居日坛店、月坛店和什刹海店推出了满一定金额赠送台历,每月台历含一款特价菜的活动。同春园则推出了专门针对老顾客的满一定积分换购菜品的积分换购活动。京城新便利店同兴城也推出了多达数十种的特惠蔬菜、水果。

  不仅堂食预订火爆,各大老字号新年礼盒内容丰富,一经推出预订量就迅速攀升。同春园饭店推出了从200多元到500多元包含干烧黄鱼、带鱼、酱货等各种“大菜”的半成品新年礼盒;同和居月坛店则一口气推出了适合三五口人食用的三款包含不同菜品的成品套餐和从400多元到900多元三款不同的半成品套餐。且线上线下同时开售,消费者既可在店内,也可通过外卖平台和口碑店铺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