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成都造·中国行—2018新春大拜年金堂专场活动在上海举办

2018年12月29日 09:54   来源:东北新闻网   

  12月27日,由成都市商务委、金堂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成都造中国行”金堂专场上海展销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大红灯笼饰上海,金堂优品惠新春”为主题,相继开展了“金堂造品牌联展会”;“万只金堂造特色民俗灯笼饰上海”等多项活动。

  

  为期两天的金堂造品牌展销会,组织了10余家金堂造品牌企业,携农产品、休闲食品、文创产品等100余种金堂造优品。分为特色食材品尝区、商品展示销售区、金堂羊肚菌鲜品预售区,在上海阳光天地购物中心进行展示销售。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参展品都是产自金堂,经过精心挑选的特色创新型产品,如:金堂羊肚菌、明参地标性产品,金堂橄榄油、铁皮石斛、葛根茶等养生类产品,火锅底料、辣酱、麻辣牛肉等特色川货食品,这些参展产品在金堂市场认可度高,深受消费者青睐。此外还有“川货大拜年金堂优品川川地球区块链线上销售”;“京东农场认证金堂羊肚菌鲜品2019线上预售”等配套活动,让上海市民能了解、认识、品尝到金堂造优品,通过线上线下皆能购买到金堂造优品。

  新春大拜年 灯笼饰明珠

  本次活动另一大亮点更突显出了金堂文化特色和传统魅力,金堂造品牌与百家上海本地知名餐饮企业达成合作,运用金堂造特色民俗灯笼焕新就餐氛围,让金堂元素融入上海市井生活。据悉,将用一万只金堂民俗灯笼装饰上海百家餐饮,并伴随10万份灯笼伴手礼赠送上海市民(伴手礼包含了金堂造民俗灯笼、金堂明参、甘御兰铁皮石斛养生汤包),让上海市民亲身体验来自金堂的特色文化及特色优品。在提升新年氛围的同时,助力金堂城市形象深入人心。

  据介绍,开展2018“成都造·中国行”区县配套活动,主要以政府引导和资源整合,通过组织金堂造品牌企业和特色产品参加大型展销会,为“金堂造”企业、品牌和特色产品走向全国、拓展国内市场搭建优质的平台,推动“金堂造”企业集群出击,提升“金堂造”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