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航新华北,您的心南航”产品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23日 14: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1至22日,中国南方航空华北营销中心在北京举办“南航新华北,您的心南航”产品推介会。南航华北营销中心负责人与土耳其大使馆、荷兰旅游局相关代表,200余位知名大客户、代理人、旅行社代表共话未来。

  南航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孔凡生在致辞中表示,南航华北营销中心是南航集团为落实客运市场精准营销发展战略、做好区域市场战略协同的一项重大改革,今后将把目光更多聚焦于市场和客户,与广大代理商、旅行社、大客户、各界媒体建立互惠互利、共享共生、和谐共赢的伙伴关系。

  据介绍,南航华北营销中心以客户至上为导向,秉持“关注客户、关注效率、关注协同、关注创新”理念,持续优化客户体验,让产品更便捷地抵达消费者。为创造更多的服务附加值,南航华北营销中心不断优化营销细节,简化服务流程,加强大客户商旅合作,协助客户推进差旅整合,节约成本;优化服务政策、完善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值;通过客户服务日特色品牌活动,宣讲政策、定制优惠产品,促进了双方交流;打造高端出行全链条服务,建立010-64546868高端服务专线,24小时接通,从购票到登机全流程贴身专属服务。

  孔凡生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对南航是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一年,南航将为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做最后的冲刺。北京新机场是首都的重大标志性工程,作为北京新机场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南航以北京新机场2019年投入运行为首要目标,持续增加对新机场的资源投入,按计划全面推进基地建设,各项工作正高效有序开展。届时南航在京机队规模将扩充到200多架,包括A350、A380、B787等新型宽体客机,并将开发更多远程新航线。按规划,南航旗下雄安航空公司的客运营销业务也将逐步划归中心,南航在华北地区营销业务将迅猛发展壮大。

  新机场投入运营后,南航航班正点率将显著提高,加之南航在新机场的发达航线网络和出色的基础设施硬件,旅客出行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能享受更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广大代理商、旅行社、大客户也能有更多的市场机遇和商业机会。

  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非常赞赏南航在促进中国土耳其往来,增进双方友谊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12月20日复航的北京-伊斯坦布尔航线将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对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很期待能和南航继续深化合作,为促进土耳其与中国各方面的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南航华北营销中心于今年7月2日成立,是南航集团为提高区域协同效率,落实客运营销市场精准发展战略的重大改革之一,目前管辖航线145条。12月20日将复航北京-伊斯坦布尔航线,每周三班,使用A330-300机型,两舱布局,公务舱可平躺;该航班零点从北京起飞,当地时间早上05:35到达伊斯坦布尔,便于旅客开展一天的商旅活动;回程早上7:35从伊斯坦布尔起飞,晚09:50到达北京。

  面对剧烈变化的航空市场竞争格局,南航华北营销中心将更充分发挥区域协同效应,不断提高航班运营质量和效率,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制定更加贴近市场的销售政策,让客户更省心、安心、放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明阳)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