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124届广交会闭幕 新采购商人数同比增长2.34%

2018年11月05日 0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广州11月4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第124届广交会4日闭幕,虽然境外采购商与会数与出口成交额出现微降,但客商来源地更加多元,新采购商数量保持增长,特别是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新兴市场的采购商显著增加。

  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共有来自215个国家和地区的189812名采购商到会,累计出口成交2064.94亿元,均同比下降1%左右。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采购商总体上升,新采购商到会人数保持增长,采购商的结构不断优化、质量稳步提升。

  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新采购商共有77733人,同比增长2.34%,特别是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新采购商同比增长4.18%。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