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欢迎订购2018年《经济日报》!在这里读懂中国经济

2017年12月13日 15:17   来源:经济日报   

  这是一个新的时代!

  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

  中华民族迎来历史性飞跃!

  这一跃,

  我们决胜全面小康;

  我们走向伟大复兴;

  我们为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世界需要中国,

  中国需要你我!

  而你,

  需要一位靠谱的伙伴↓

  ↑点击图片,获取动图了解经济日报

我们伴随改革开放而生!

  1983年1月1日,经济日报成立,是我国确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后,创办的一张以经济宣传为主的中央党报、经济大报。

  1984年,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为经济日报题写了报名。

  我们始终牢记初心!

  如今的经济日报,已成为党中央、国务院指导全国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企业获取经济信息的重要渠道;是国际社会观察中国经济形势的重要窗口;是人民群众参与经济生活的良师益友。

  今后的经济日报,将始终肩负时代使命,坚持“主流、权威、公信力”,坚持“新闻立报、特色立报、深度立报、服务立报”办报理念。

  我们在融合中跨越!

  2017年2月24日,经济日报全媒体中心正式启动,全面迈上融合发展和移动新媒体建设的快车道。

  ↑全媒体中心是我们融合发展的枢纽平台,我们的全媒体编辑记者就在这里,以“最优厨师”为目标,烹调出优质的新闻产品。

  经济日报加快推进新媒体建设和融合发展步伐,现已形成“以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为主体、微博微信社交账号为两翼、第三方平台入驻账号为补充”的移动新媒体矩阵格局,运营了各类新媒体平台账号近30个,主要平台账号累计用户超过2000万人次。

  我们坚持开门办报!

  经济日报积极与兄弟媒体、研究机构、高校、智库等开展各类合作,探索融合发展多种路径,不断加强发展新动能。

  ↑11月,经济日报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媒体+企业”合作新模式、新路径。

  ↑2月,经济日报与四川新闻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融合发展“央地合作”模式。

  我们始终把读者放在首位!

  经济日报坚持内容为王,不断培育新的核心影响力。我们原创的“中经创业榜”、“经济圆桌”、“财经早餐”、“中国名片”、“经济课堂”、“经济茶座”等产品,已成为重要的内容品牌。

  经济日报不仅直接面向用户传播,更是新的媒体格局下的重要“内容供应商”,生产的优质内容被大量媒体广泛转载引用。

  我们始终坚信,读者就是我们最重要的朋友!亲爱的朋友,感谢一路有你,希望2018年经济日报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

  走,我们一起迎接新时代!

  欢迎订阅2018年《经济日报》

  ↑扫描订阅2018年《经济日报》

  ↑扫描关注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扫描关注经济日报微信

  ↑扫描关注经济日报微博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