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0余位人才、客商赴皖进行项目考察对接

2016年10月17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强

  中新网合肥10月17日电 (张强)2016国际人才与安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对接会系列活动17日在合肥市拉开帷幕。由安徽省侨联邀请的60余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知名企业客商等组成的考察团将在安徽进行为期4天的项目考察对接。

  当日下午,考察团参观了合肥1331规划馆,并对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进行了考察。包河区相关领导对该区人才政策、投资发展环境、高新技术产业等进行了推介。

  考察期间,许多团员拿出手机拍下了合肥新貌。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长、美高美国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娓娓说,这几年安徽发展的很快,特别是合肥,马路、楼房修得都很漂亮,已然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大都市。“这次来安徽我们都是带着投资项目或投资意愿来的,希望不虚此行。”

  祖籍安徽庐江县的德国欧博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乐告诉记者,这次回来,想在安徽建立分公司。“为充分了解安徽投资环境,我早在半个月前就回来了。合肥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是做跨境电商的,而合肥有跨境电商产业园,这样不仅有政策支持,在很多方面合作起来都会很便利。”

  据悉,在接下来的3天行程里,考察团将分成客商团队和人才团队,分别对安徽合肥、池州、六安、蚌埠、马鞍山等地市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完)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