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法制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男子在"快手"上交友不慎被骗 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

2019年03月04日 07:21   来源:西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悠然)一男子在网络社交平台“快手”上,因交友不慎钱财被骗,报警后,当地公安民警迅速立案侦查并很快锁定嫌疑人,为报案人追回了经济损失。

  2018年4月,男子沈某通过手机软件“快手”认识一名海东市互助籍女子并互加了微信,之后双方一直以朋友身份联系。当双方越来越“熟悉”后,该女子以给自己父亲做手术、缴纳医药费、支付生活费等借口,先后向沈某借款共计27000元,并承诺其父亲出院报销医药费后还款。临近年底,沈某多次向该女子索要欠款,都被该女子找借口推脱不还,并在“快手”社交平台上将沈某拉黑。沈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马上到海东市平安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报警。接到报警后,平安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确定互助籍女子颜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民警规劝和法律的强大攻势下,犯罪嫌疑人颜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刑警大队投案,并如实供述了以谎称父亲做手术等为由骗取沈某钱财的犯罪事实。

  沈某万分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其追回经济损失,2019年2月26日,沈某向办案民警送上了一面写着“破案神速安民心,人民卫士为人民”的锦旗。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