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宏观经济 > 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传抖音和今日头条换帅 字节跳动回应:不予置评

2019年06月11日 14:3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6月11日上午,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密集展开一系列人事调整,涉及到抖音和今日头条。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关于内部组织架构的传言,不予置评。

  36氪报道称,约在一个月前,Musical.ly负责人Alex(朱骏)正式成为抖音产品的负责人,向张楠汇报。而张楠是互娱部门的总负责人,负责抖音、火山小视频、Faceu激萌等多个产品,张楠也是抖音总裁。此外,今日头条App的产品负责人也进行了调整。今日头条CEO陈林将不再直接负责该产品,朱文佳为新晋产品负责人,向陈林汇报,字节跳动的大量新业务由陈林负责。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