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内首家小米官方授权店开业

2018年05月15日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图为消费者在体验小米产品。经济日报记者 崔玮祎摄

  经济日报河内电 记者崔玮祎报道:河内首家小米官方授权店日前在河内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开业,吸引了来自越南各地近千名“米粉”排队体验。

  据了解,新开业的店铺是越南境内第7家小米官方授权店,是河内首家。在店里消费者能够体验小米最新产品,并买到小米最新发布的系列智能手机,以及电动滑板车、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床头灯等小米全系列生态链产品。

  小米越南公司总经理杨建松介绍说,小米公司2017年正式进入越南市场,迅速得到了越南用户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小米计划在官方授权店基础上吸引越来越多的越南消费者使用其生态链产品。

  河内地区“米粉”社区会长阿明说,因为价格亲民、设计新颖,越来越多的越南年轻人选择使用小米产品。阿明说,他家里有整套的小米产品,由他组织的小米社区也会定期交流使用心得。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河内首家小米官方授权店开业

2018-05-15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