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糖酒会上ELYSION(艾力绅)成中小企业主新宠

2013年04月15日 14:24   来源:全国糖酒会官网   

  3月28-31日,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本届糖酒会上,各路商家观展踊跃,开展期间共接待入场人数达26万人次。作为大会唯一指定接待用车,百辆ELYSION(艾力绅)穿梭于会展与各企业大本营、贵宾接待场所之间,凭借其强悍的品质与贴心的服务赢得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获中小企欢心再证厚实功底 

  作为经济领域的新生代,中小型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中也特别提出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而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该地区以中小企业为主体的民营经济亦占全市GDP的一半以上。艾力绅荣鹰糖酒会指定接待用车,并屡获商务人士的好评,在中小企业领域无疑已占先机,对市场的全力开 

  拓乘势铺开。 

  “人靠衣装马靠鞍”,作为商务车的一面,艾力绅慑人的外观“气场”,足以撑起任何商业大场面。正脸气势不凡,四层式镀铬前隔栅与疝气大灯融为一体;车尾简洁而富有层次感,置顶式尾翼、尾灯互相呼应;此外,锋利的腰线、17英寸10辐铝合金3D轮毂以及绝对吸引眼球的镀铬门把手让侧身线条更具动感时尚气息。在对GL8等众多纯商用设计的MPV审美疲劳中,艾力绅这一新鲜血液让人眼前一亮。 

  出色的产品实力更为艾力绅带来十足的“底气”。Honda独有的“MM”空间设计理念也许大家并不陌生,而艾力绅的乘坐空间可以说是对这一理念的最有代表性的诠释。全三排7座的乘坐空间,对比GL8等只重视第二排的普通MPV设计,艾力绅独具竞争优势。在此基础上,二、三排可移动折叠的高灵活性也是艾力绅的加分项,保证载人载货都均不误。 

  对于成长资源相对有限的中小企业来说,常常要工作家庭共兼。艾力绅在家用方面同样有不俗的表现。“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对家庭车主来说,对“长期投入”的油耗当然需要重点考虑。艾力绅通过对发动机的技术调整,实现动力与输出的高效平衡,辅以ECON智能节能系统及外形上的风阻系数优化设计,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4升。在车重多了100Kg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反比GL8低1升。另外,有别于GL8的商用车底盘,艾力绅使用轿车化底盘、四轮独立悬挂, 

  让工作之余能有额外的驾控享受。 

  剑指GL8夺MPV标杆地位 

  MPV车型依托自身的实用性、舒适性、多用性等优势,日渐成为车市新力军。然而,目前国内MPV市场的功能诉求还处在过于单一化的境地,或是偏重公商务的严肃风格、或是偏重家用而配置较低。随着消费市场需求的日益多元化,当前MPV市场的局限性越发凸显,一场“为MPV正名”的革命呼之欲出。东风Honda顺应消费者需求,从MPV的多功能价值的本源出发,推出一款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所需的真正MPV——ELYSION艾力绅。 

  如果说过去国内对MPV的商务印象是由老牌GL8来主导的,那么,全新的多功能MPV的潮流或将由艾力绅来引航。据悉,成都糖酒会是今年艾力绅区域营销战略的首站,未来东风Honda将在全国各大区域、重点城市展开攻势。东风Honda企业内部负责人透露,“艾力绅不单受宠于公务市场,在家用市场也有很广泛的应用。但目前来说,多功能MPV市场还不算成熟,鉴于这样的消费需求阶段、市场的成熟度等因素,艾力绅需要一个发酵的过程,一步一步来完成这个使命。”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