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糖酒会走进商圈预热 折扣价可买精选进口食品

2017年11月06日 10:10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3日,第97届全国糖酒会首场活动——“全球食品欢乐购”在嘉州商圈新光天地百货开幕。接下来几天,部分糖酒会参展企业带着精选的进口食品,走进商圈预热,市民在新光天地百货、远东百货江北店精致超市、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店、解放碑商都店、大坪商都店、金渝大道店)都能提前买到展会精选产品。

  本次“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时间为3日至9日,为期7天,现场还推出不同的促销折扣,包括满30送礼、5折促销等,让市民以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食品。

  11月10日至12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千家展商确认参展。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记者 杨艺)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