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产业 > 文化大滚动 > 正文

“融合创新 万物智联”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准备就绪!(组图)

2019年09月06日 17: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9月6日讯(记者 魏金金 王泽彪)以“融合创新 万物智联”为主题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将于明天在无锡召开。4天的国际性展会又将会云集哪些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点击进入专题>>

  据悉,本届物博会展览展示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分设物联网通信主题馆、智能制造与传感器主题馆、AIoT与消费物联网主题馆、智慧出行与车联网主题馆、智慧城市主题馆、智慧教育主题馆六大展馆,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展、“WoT-PARK”(物联网公园)沉浸式互动体验展、“V2X”之路互动体验展等重点独立展示亮点,参展企业达542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7家,外资公司占比近30%。华为、中兴、中国电信、移动、中国石化、腾讯云、京东云、网易云、阿斯利康、软银、微软等将一同亮相。

  在6日的探馆过程中,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目前大多数展区都已准备就绪,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这里将开启一场物联网盛宴,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专业人士将一同感受当下物联网的技术创新与发展速度。

不可错过的华为展区 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责任编辑:李冬阳)

最新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