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西飞交付首架波音767-300客改货地板梁

2012年08月27日 09:22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王莹

  8月15日,西飞国际举行仪式,向 波音公司交付了767-300客改货地板梁项目首架产品。波音公司CAS采购部副部长里奥·基亚雷洛在致辞中,对西飞国际独具匠心地提出利用现有747客改货地板梁的装配型架成功生产出767客改货地板梁给予了高度赞誉,称之为“独一无二的方法,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减少装配车间的生产环节,是一个双方共同制定国际化的解决方案、应对挑战的优秀范例。”

  波音767-300地板梁是继747-400地板梁项目之后,西飞国际为波音加工的又一个客改货地板梁项目。2010年3月,西飞国际和波音正式签署了该项目的商务合同。该项目包括78根地板梁和76根座椅导轨,其中80%是由挤压型材铣切而成的机加梁,由2根半截梁通过对接板用高锁螺栓临时连接而成。产品精度高,加工难度大。整个研制过程历时一年多。

  西飞国际副总工程师李宏勋在交付仪式上表示,767-300客改货项目的交付,使西飞国际和波音公司在飞机改装领域的合作又向前迈进一步。不懈的努力,将会开创西飞国际与波音全方位合作的新局面,提高双方在国际航空市场的竞争力。

  波音公司驻中国高级经理史蒂芬·奥尼尔、西飞国际总经理助理吴志鹏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交付仪式。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