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航工业精彩亮相第11届莫斯科航展

2013年08月27日 16:36   来源:新华民航   

  第十一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8月27日至9月1日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市举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将在此届航展上以“开拓民用航空产品独联体地区国际市场”为主题,突出展示中航工业具有市场潜力的民机产品,展示中国航空工业在技术创新方面整体实力的提升,以及中航工业在民机出口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最新成果。

  本届莫斯科航展是继2009年、2011年莫斯科航展后,中航工业连续第三次参展,参展面积约84平方米,精选了具有市场潜力的民机产品,展示民用客机、民用直升机和通用飞机出口产品。穿行于展台间,参观者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以“新舟”60和“新舟”600涡桨支线飞机、4吨级中型直升机民用直升机AC312、2吨级轻型民用直升机AC311,通用飞机运-12E、运-12F、领航150为代表的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新一代航空产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驾驶7架歼-10表演机参加此届莫斯科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这是我国自主研制第三代歼-10首次飞出国门与世界先进战机同台竞技,也是“中国蓝天仪仗队”组建51年来首次飞出国门走向国际飞行表演大舞台。为全力做好此次飞行表演的准备工作和保障工作,作为歼-10表演机的研制商,中航工业专门派出飞机维修保障小组,为歼-10表演机保驾护航,让歼-10飞机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彰显“中国制造”的力量。

  在本届航展上,中航工业将开展商务合作会谈活动,积极利用航展交流平台,开展与合作伙伴的高层交往和对话,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及重点项目的进展,积极践行中航工业“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