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吉凯恩航宇为中航工业AC313直升机提供应急漂浮装置

2013年07月31日 13: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吉凯恩航宇近期与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为中国自主研发的最大吨位民用直升机AC313提供应急漂浮装置(EFS)。 新型的应急漂浮装置将提高AC313在水中的生存性,该系统最大可提供5级海情下的漂浮能力,相当于在汹涌的海水中高达2.5 – 4米的波浪,这将扩展直升机执行任务的能力,提高其在执行水上搜寻、抢救、海上侦察和石油天然气行业运输等任务中的应用。应急漂浮装置将使用吉凯恩航宇新型非爆发性应急充气技术来降低系统重量、减少产品生命周期成本并提高性能可靠性。 吉凯恩航宇将在2014年交付应急漂浮装置的原型件,并于2014年年底前交付获得适航取证的系统。 吉凯恩航宇欧洲及特殊产品事业部首席执行官Phil Swash先生说:“赢得该合同意味着应急漂浮装置首次获得中国民航局(CAAC)的认证,这也是吉凯恩航宇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次笔应急漂浮装置业务,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的应急漂浮装置现在已经应用在全球大多数大型直升机上,例如阿古斯特.韦斯特兰AW101、 西科斯基S92?,现在将应用在AC313上。赢得该合同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该项领域的领先地位。 AC313直升机是单旋翼直升机,可一次性搭载27名乘客,最大航程为900公里,最大起飞重量13.8吨,配备三台加拿大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 Canada)的PT6B-67A发动机,几乎全部使用钛合金和复合材料进行制造。 

  吉凯恩航宇是按照FAR / JAR 27和29部为整套应急漂浮装置的提供规范、设计、制造和认证的业内权威。同时公司还不断研发新的材料和制造技术来满足重量更轻、性能和可靠性更加出色等重要设备要求,不断提高乘务员和乘客的安全性。还可以自有设计的和客户产品以及更广阔的市场提供整套维护服务。 

  编者按: 

  吉凯恩是一家工程技术型跨国集团。下设四个业务部门,分别为:吉凯恩传动系统(GKN Driveline)、吉凯恩粉末冶金(GKN Powder Metallurgy)、吉凯恩航宇(GKN Aerospace)和吉凯恩陆地系统(GKN Land Systems);主要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和陆地系统市场。共有48,000多名员工在全球30多个国家的子公司和合资企业中努力工作。吉凯恩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LSE: GKN),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2011全年销售收入达到69亿英镑。 

  吉凯恩航宇是飞机结构件、发动机部件、透明件和燃料/悬浮系统的全球一级供应商,2012年销售收入达到18亿英镑,全球员工约有12,000人。吉凯恩航宇在当今所有主要飞机项目上均有重要参与,涵盖包括民机、军机、商务机和太空市场上广泛的客户基础。 公司全面的工程能力和明确发展目标创新能力的战略让我们在每个专业领域创造出技术和制造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