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抗震救灾捐款4000万元

2013年04月28日 14:23   来源:中国航空报   于萱

  4月25日,中航工业领导和集团总部机关员工一起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传递温暖,展现航空人的爱心。连日来,中航工业200多家单位50万员工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踊跃捐款,共计捐助善款4000万元,其中员工个人捐款超过3400万元。这些捐款将于第一时间送往地震灾区。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以来,牵动了无数航空人的心。中航工业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心系灾区人民,慷慨捐款、捐物。一些在外出差、学习、参加试验的同志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救灾具体情况,并请同事代为捐款。一些离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也主动加入到捐款献爱心活动中来。航空人用最质朴的方式,诠释着他们对灾区人民的关爱,用实际行动展现着航空人最无私、最真诚的博爱,为灾区重建奉献绵薄之力。

  截至记者发稿时,中航工业还向灾区捐赠了帐篷730余顶,床1344张、棉被490余套以及食品、雨具、照明设备等灾区急需物品。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