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开班

2013年05月22日 13:27   来源:中国航空报    李居阳 蔡应昌

  5月17日,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暨“现代航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研修班”开班典礼在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举行。来自全国22家航空企事业单位的41名学员参加培训。

  中航工业陕西航空工业管理局副局长魏烈惠用两个简短的故事鼓励大家在培训期间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充实自己,希望以后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苗润才表示,中航工业在硬件方面给予西安航空学院很大支持,校方会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航空人才。

  据了解,中航工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于去年5月18日在西安航空学院挂牌成立。今年4月19日,培训基地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西安航空学院召开,确定了培训基地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组织机构及职责、建设内容和保障措施。

  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及中航工业自控所等单位的专家为学员做专业培训。培训班为期9天,将于5月23日结业。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