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航工业哈飞将研8吨级涡桨增压多用途飞机

2013年09月04日 09:55   来源:环球网   

  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也称“2013直博会”、“天津直升机展”)将于9月5日至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举行。据环球网记者了解,中航工业哈飞公司计划研制一种8吨级涡桨增压型多用途飞机。

  据悉,面对日益增长的燃油价格,以及国内中端通用航空市场需求,为填补国内8吨级通勤类双发涡桨增压型飞机的空白,哈飞公司计划研制一种高性能、低成本、高安全、高可靠性、高舒适性的8吨级涡桨增压型多用途飞机,可满足人工降雨、医疗救护、航空探矿、中端公务飞行、私用或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航空摄影、海洋监测、渔业飞行、气象探测、科学试验、空中巡查、航空护林等中端通用航空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周扬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