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陕飞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2012年08月28日 16:59   来源:中国航空报   刘胜

  近日,中航工业陕飞下发陕飞总经理令,出台八大措施,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落实责任考核,进一步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水平,促进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陕飞按照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批示和谭瑞松总经理1号令、2号令要求,对今年前7个月的经营形势进行了分析。从分析结果看,营业收入、利润和EVA等指标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回落。陕飞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应对措施,于8月21日下发了中航工业陕飞总经理令,以扭转局面,确保年度各项经营目标的实现。

  陕飞总经理令从八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并分解了指标、确定了完成单位、规定了节点:一是保型号、保交付、保收入目标实现;二是深挖内潜,降低飞机制造成本;三是加强货款回收力度,清理军品科研超支挂账,加强存货管理,降低资金占用;四是加强业绩考核,控制人工成本发生,节约人工成本;五是加强管理,提高效率,控制期间费用开支;六是加强资产管理,提高资产利用率,清理闲置资产,增加收益和提高EVA水平;七是加快飞机定价工作步伐,确保年度目标实现;八是各子公司要制定降本增效方案和措施,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盈利水平。

  三季度是实现年度经营目标的关键期,陕飞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立即成立以行政领导为组长的工作小组,紧盯目标,细化各项任务,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降本增效方案;狠抓责任落实,推进科研、生产进度,确保总经理令落到实处;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水平,确保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