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阿赫尤2B2 Plus发动机亮相美国直升机展

2013年03月14日 13:24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赛峰集团透博梅卡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直升机航展上展出了阿赫尤2B2 Plus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透博梅卡公司不断创新的成果,与上一代阿赫尤2B2相比,采用了多项革新技术。阿赫尤2B2 Plus将为欧直公司未来的EC135T3直升机提供动力。

  性能、可靠性及可利用率均获提升

  阿赫尤2B2 Plus发动机配备了新型FADEC,能够提供比之前型号更高的可靠性和可利用率。大修间隔时间(TBO)达4000小时。起飞动力增加5%,可使运营商获得更大的飞行有效载荷,能够在更高海拔条件下起飞和降落,并且在更高温度条件下飞行。 因此,阿赫尤2B2 Plus发动机在提高飞行与任务执行能力的同时,提供更高的安全水平。 阿赫尤2B2发动机的设计,能够使飞机在单发模式下最小化飞机起飞时损失的高度,从而满足飞机在高人口密度地区执行特殊任务的需求,如紧急救援服务等。此外,通过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的数据记录程序,客户还将享受电子化维修辅助服务。 阿赫尤系列发动机依靠逾2700台已交付发动机累积超过5百万飞行小时,获得了非常坚实可靠的经验。透博梅卡公司全球服务网络为全世界60个国家的430家客户提供阿赫尤发动机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