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专题 > 2013巴黎航展 > 航展动态 > 航展动态 > 正文

埃赛公司在首都机场建立零部件配送服务中心

2013年02月25日 13:25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全球飞机发动机短舱市场领导者之一赛峰集团埃赛公司,日前在北京建立了一个零部件配送中心。据悉,该中心旨在为中国航空公司所采用的埃赛产品(短舱和反推装置)提供服务。它的成立,标志着埃赛公司全球服务网络进一步扩大。

  该中心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简称“首都机场”)自由贸易区,面积达400平方米,24小时全天候开放,为航空公司提供备件和库存管理服务,尤其在飞机停飞待修状态下提供快速、高质量的服务。

  “靠近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是埃赛公司开展服务业务的一个重要战略因素。我们位于北京的新的配送中心,将为蓬勃发展的中国航空业提供重要的本地化资源,”埃赛公司董事长Vincent Mascre说,“通过最初为空中客车A330飞机提供短舱零部件服务,埃赛公司将最终为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售后零部件和库存管理服务。”

  作为世界级的短舱制造商,埃赛公司是唯一一家参与了从支线飞机到包括空中客车A380在内的大型干线飞机的所有短舱市场业务的公司。目前,埃赛公司在北京设有办事处,并拥有客户服务中心以及技术代表,其中大部分是中国员工。

(责任编辑:王飞)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