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霍尼韦尔与俄签订TPE331发动机合同 升级安-2飞机

2013年09月05日 17:26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研究所(SibNIA)已经和霍尼韦尔公司签订合同,购买300台TPE331-12UAN发动机,来升级俄罗斯的安-2机队。霍尼韦尔公司将通过提供发动机和售后服务提升安-2飞机的工作能力和效率。

  TPE331-12UAN是TPE331-12UHR发动机的改进型,将为安-2飞机提供1100马力的起飞功率。SibNIA选择该发动机看重了其在偏远地区等恶劣环境下出色的性能。安-2飞机是一款双翼通用飞机,起飞距离短、降落性能好、低速操作能力突出、装载能力高。

  SibNIA在对安-2的升级中加入了很多最新的工程技术元素。现在俄罗斯政府正在增加对宇航工业的关注,特别是在偏远地区航空基础设施的建设。

  霍尼韦尔和SibNIA也正在考虑未来继续在安-2项目上进行合作,比如航电系统。(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袁成)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