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Pegasus为其A320neo机队选择LEAP-1A发动机

2013年07月22日 13:55   来源:中国民航网   

  俄亥俄州西彻斯特(WEST CHESTER)--Pegasus航空公司选择了CFM国际公司先进的LEAP-1A发动机,为其75 架确认订购和25架意向订购的A320neo/A321neo飞机提供动力。该项飞机订单早于2012年12月公布,飞机将从2016年起开始交付。

  到目前,LEAP发动机订单总数已超过5300台。

  Pegasus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该公司自1990年开始运营以来,一直是CFM国际公司的客户。如今,该航空公司运营着43架使用CFM发动机的波音737机队,定期往返于欧洲、俄罗斯、中亚、中东和非洲的72个国内和国际目的地。

  “在经过一番详尽的技术评估之后我们选择了LEAP-1A发动机,” Pegasus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塞泰克.黑巴特(SertacHaybat)先生表示。“根据20多年的使用经验,我们知道CFM国际公司一直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但他们给该新型发动机带来的新技术给我们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燃油效率、环保特性以及拥有成本等因素使其成为我们机队需要的发动机。”

  “我们很高兴Pegasus选择继续使用CFM作为其发动机供应商。”CFM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保罗.埃邦加(Jean-Paul Ebanga)表示。“我们双方拥有20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该机队提供LEAP发动机。”

  “所有客户的订单都很重要,但这个订单尤其令人满意。”CFM国际公司销售副总裁盖勒.莫侯斯特(Gael Meheust)表示。“经过非常透彻且全面的技术评估之后,Pegasus选择了LEAP-1A发动机--这也是对我们所做的发动机结构及技术选择的认可。”

  LEAP发动机出自先进的空气动力学、环保和材料技术研发项目。它将比当今最好的CFM发动机节约15%的燃油消耗并减少15%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减少50%氮氧化物排放及高达15分贝的噪音。所有这些技术还将使CFM发动机继续保持其传奇性的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