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坚决打赢“三大战役” 加快试飞中心发展

坚决打赢“三大战役” 加快试飞中心发展
2015年06月03日 10:11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金壮龙察看飞行地面控制试验室

  

  2015年6月2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到民用飞机试飞中心调研,走进地面综合试验室,看望慰问奋战在试飞一线的干部职工,听取中心有关工作汇报,与试飞员、试飞工程师座谈交流,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认真听取试飞中心试飞工作、能力建设、质量工作、体系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情况汇报后,金壮龙表示,试飞中心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创业激情高涨,核心能力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在公司“三大战役”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针对试飞中心下一步工作,金壮龙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认识“把大飞机搞上去”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立定雄心壮志,横下一条心埋头实干。要认清形势、积极备战,加强协作、大力协同,充分发挥兄弟单位作用,助推型号试飞工作;要重视质量、重视安全,加强培训、严格程序,坚决做到“飞机不带任何隐患上天”;要加强能力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一流的基础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敞开胸怀、培养人才、引进人才、带动团队;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坚持依法治企。金壮龙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全面推进“四大建设、两大工程”;要选树典型、弘扬精神,深入学习胡双钱同志的劳模精神,学习身边的劳模榜样,激发正能量,形成“万马奔腾”的试飞工作新局面,坚决打赢“三大战役”,加快试飞中心发展。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试飞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