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上海市委党校课题调研组走进中国商飞

2015年05月08日 10:4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公司型号研制进展

  

  2015年5月4日,上海市委党校第49期中青班“地方政府在推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课题调研组到中国商飞公司参观学习。

  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利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型号研制、反腐倡廉和“三大体系”建设有关情况。薛利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公司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自主研制、国际合作、国际标准”技术路线,坚持“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坚决打赢“三大战役”,加快建设“三大体系”,努力将大飞机打造成为彰显中国装备制造实力的新名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C919大型客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展示样机等,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进展。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中国商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心无旁骛、勇挑重担、全身心投入大飞机事业的精神令人敬佩,祝愿祖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