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赛峰集团董事长赫特曼到中国商飞访问

2015年04月07日 10:3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双方会谈

 

  

  2015年4月6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会见了来访的赛峰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赫特曼(Jean-Paul Herteman)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金壮龙向赛峰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商飞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双方在ARJ21、C919型号研制中合作紧密,成果显著;双方共同投资组建的赛飞公司,打造了中法企业的合作典范;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合作,不断推进项目取得成功,为全球航空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赫特曼表示,赛峰集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中国商飞公司之间的合作,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项目合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友谊,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团队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项目取得成功。

  会见前,双方共同在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种下了一棵象征双方合作与发展的“友谊之树”玉兰树。赫特曼一行还参观了设计研发中心航电试验室、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等。

  赛峰集团执行副总裁高特(Bruno Cotte),中国商飞公司高管郭博智、沈卫国,总部相关部门及所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共同种下“友谊之树”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