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5年04月03日 09:51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双方合影

 

  

  2015年4月2日,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会见了来访的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宗出席会见。

  金壮龙对清华大学一直以来对中国商飞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进展。他说,中国商飞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清华大学作为我国著名高等学府,为中国商飞公司输送了一大批高端人才,充实了民机研制人才队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祖国大飞机事业的发展。

  陈旭一行参观了C919大型客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并看望了在中国商飞工作的清华校友代表。陈旭表示,清华大学一直关注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鼓励更多的学生投身于祖国民机事业。希望在中国商飞公司工作的清华校友踏实苦干、积极进取、乐观生活,为祖国的民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祖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刘林宗向陈旭一行介绍了中国商飞公司人才队伍、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素心,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中国商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座谈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