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5年04月27日 13:2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怀进鹏听取公司发展建设情况介绍

  

  2015年4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到中国商飞公司调研。在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的陪同下,怀进鹏实地察看了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参观了部装车间先进装配生产线、总装车间生产管控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刘林宗参加调研。

  怀进鹏对中国商飞公司成立近七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工信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建设,希望中国商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力争早日实现项目研制成功,祝愿祖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金壮龙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和型号研制进展,并对工信部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希望工信部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共同为祖国大飞机事业贡献力量。

  工信部科技司司长陈因、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秦福光、总经理助理兼上飞公司总经理沈卫国,上海市经信委、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