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到中国商飞调研

2015年04月16日 10:00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刘利华听取公司发展建设情况介绍

  

  2015年4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到中国商飞公司调研。在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金壮龙,总经理贺东风的陪同下,刘利华实地察看了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参观了C919飞机展示样机、航电试验室、铁鸟试验台等,详细了解了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情况。

  刘利华对中国商飞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发展大型客机项目是国家战略和国家意志,工信部将继续全力为大型客机项目研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中国商飞公司一起,共同推动项目成功;希望中国商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扬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实现大飞机梦而努力奋斗。

  金壮龙对工信部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商飞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以来,边规划、边建设、边研制、边引才、边探索,在大力推进型号研制工作的同时,不断探索推进民机产业体系建设。希望工信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商飞公司的发展,共同为祖国的大飞机事业贡献力量。

  贺东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和两大型号研制进展。他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公司发展建设和型号研制,力争早日实现项目研制成功和商业成功。

  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司长李巍、财务司司长王新哲,中国商飞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周启民、总经理助理兼上飞院院长郭博智,上海市经信委、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