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欧洲航空安全局执行总裁帕特里克到中国商飞访问

2015年04月22日 10:02   来源: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   

  

  帕特里克一行参观C919飞机展示样机

  

  2015年4月20日,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赵越让会见了来访的欧洲航空安全局执行总裁帕特里克(Patrik KY)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副司长杨桢梅、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党委书记张向新出席活动。

  赵越让对帕特里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和两大型号研制进展。赵越让表示,欧洲航空安全局的工作使世界航空安全水平达到了一个更高水准,为世界航空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世界民机事业的发展。

  帕特里克一行先后前往中国商飞公司设计研发中心、总装制造中心祝桥基地,参观了C919飞机展示样机、部装车间、总装车间等。帕特里克表示,中国民机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商飞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为世界民机事业作贡献。

  公司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缪杰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