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宋如安正在医院探望受伤的中国乘客

2013年07月07日 14: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号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发生事故,目前有一百八十多名受伤的乘客被送往机场附近多家医院接受治疗。

  人民网记者在收治伤员人数最多的旧金山综合医院看到,医院大门被拦起警戒线,来自旧金山市警局的多名警察在门口站岗,只有医务人员和病人能进出,媒体均被挡在外面。

  旧金山综合医院发言人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由旧金山机场、医疗部门和消防部门组成的联合事故应对小组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1点再次举行记者会,向媒体通报伤者的最新治疗情况。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旧金山综合医院正在治疗多名伤者,其中10人伤势较重,患有烧伤、骨折等症状,内伤也比较严重。

  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宋如安目前正在该院探望受伤的中国乘客。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