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亚航空班机旧金山坠毁 遇难者遗体在机舱外被发现

2013年07月07日 12: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高轶军

  当地时间6日深夜,旧金山消防局长Joanne Hayes-White宣布,当天早些时候坠毁的韩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已造成两名乘客遇难。她说,消防队员在破损严重的机舱外发现这两名遇难者遗体。 这位官员称,不清楚两名遇难者的性别和年龄。此前,韩国方面宣布,两名死者都是中国公民。

  本次空难发生后,共有180多人被送往旧金山机场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多数伤员是轻伤,有至少5人伤势严重。本次空难系波音777投入运营后,首次发生机毁人亡的特大事故。事发前,坠毁的客机上共有超过3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41名中国公民。

  有目击者称,飞机在着陆前与机场跑道尽头的“防波墙”(旧金山机场建在海湾内)发生碰撞,造成尾部和起落架受损,然后开始“机腹着陆滑行”。最终,飞机冲出跑道并起火冒烟,众多乘客通过充气滑梯逃出舱外。大火被扑灭后,人们发现飞机顶部严重受损,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高轶军)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