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公布紧急救助电话 启动24小时应急小组

2013年07月07日 11: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美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号航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并起火燃烧。事发时飞机上有141名中国公民,77名韩国公民及61名美国公民。目前已确认事故中有两名女性死亡,超过100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坠机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立即成立了以总领事袁南生为组长、两位副总领事为副组长、各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应急指挥小组,并立即派出两批领事官员前往接受伤者的医院核实情况,探望伤员。总领馆已启动24小时值班,2部紧急求助电话分别为:001-415-8525924,001-415-2168525,传真为:001-415-8525920。

  领馆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将与旧金山地方当局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推动、协调各方面力量,全力救助因此次飞机事故亟需帮助的广大侨胞。如有进一步消息将及时发布。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