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载入中...
当前位置     中国经济网 > 航空产业 > 正文

韩媒:韩客机旧金山机场着陆事故 181送医49人重伤

2013年07月07日 10: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据韩联社消息,从韩国起飞的韩亚航空公司OZ214班客机当地时间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碰撞事故,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事故原因。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

  美国当地媒体援引旧金山消防当局负责人的话报道,事发客机共载有291人,其中至少有两人死亡,61人受伤。据悉,乘客中有77名韩国人和141名中国人等。

  事故发生后,旧金山国际机场被关闭,预定抵达该机场的大韩航空飞机返航到洛杉矶机场,飞机起降受到限制。

  韩亚航空方面称,这架飞机载有291乘客和16名乘务员,事故发生后乘客和乘务员都采取了紧急避难措施。

  由当地机场方面、医疗部门和消防部门组成的联合事故应对小组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有18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疗部门表示,这些人中有49人伤势较重,其余的人则可在短期内出院。旧金山综合医院的发言人表示,该院正在治疗15名伤者,其中10人为重伤。重伤患者有烧伤、骨折症状,内伤也比较严重。

  另一方面,韩国国土交通部7日表示,将成立韩亚航空OZ 214航班事故调查对策小组前往事故现场,同美国政府展开联合调查。

(责任编辑:林汇东)



关于经济日报社关于中国经济网网站大事记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www.ce.cn   www.cenet.cn   www.chinaeconomy.cn
中国经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