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版网站首页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经网与韩国HUNET将推出"快乐父母学校"等网络课程

2012年03月26日 14:28   来源:国际商报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6日讯(记者 刘晓彤)23日下午,中国经济网与韩国HUNET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联合推出“Happy Coaching Mom& Dad School”(“快乐父母学校”)和“Junior Success School”(“青少年成功学校”)网络教程。

 

3月23日下午,中国经济网与韩国HUNET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经济网 孙超/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子女教育日益受到家长们的重视。许多年轻的爸爸妈妈在职场上很成功,但是初为父母,在子女的教育上会遇到一些难题。因此,在网络教育方面有着成功经验的韩国HUNET开发了针对这些问题的网络课程。

 

    此次合作,中国经济网引进了符合中国亲子特点的两款课程。其中,“Happy Coaching Mom& Dad School”(“快乐父母学校”)是韩国HUNET开发的一款针对家长的在线教育课程,从自尊、梦想、远见、激情以及乐观、道德、领导力和自我学习等多方面,帮助家长对孩子进行引导,进而培养孩子们成为有价值并且快乐的人。“Junior Success School”(“青少年成功学校”)是一款针对青少年的在线教育课程,通过教授七种成功的方法帮助青少年拥有成功且快乐的生活。

 

    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韩国HUNET总裁曹永卓、在中国韩国人会顾问林英虎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发言。签约仪式由中国经济网常务副总经理雷越主持。会上,崔军表示,网络教育将是互联网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中国的市场非常庞大,双方的合作将会有非常广阔的前景。曹永卓提到中国经济网在媒体中有很高的权威性,此次合作具有战略意义。林英虎表示,HUNET开发的教育课程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在双方的积极努力合作下,一定会开创新阶段、新成果。

(责任编辑:景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