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铁十局开展“情暖社区、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中铁十局开展“情暖社区、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16名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为社区老人们送去健康与关爱。

  根据老年人群体健康特点及日常需求,志愿者们带去了“三高”问诊、口腔检查等健康咨询以及理发、磨刀、配钥匙等生活服务,现场为带孩子的老年人群体发放了恐龙、卡通玩偶、奇趣蛋等近百件玩具,博得老年人们喜爱与点赞。丹桂飘香浓,重阳寄深情,志愿者们遵循重阳节节日传统,陪老人们一起聊天带娃、品菊花茶、尝重阳糕、讲重阳故事,充满温暖的生活气息与浓浓的深情厚谊,传承着“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通讯员:孙瑞)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