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战疫助力贷”助战疫保民生

2020年02月23日 10:20   来源:齐鲁晚报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开展,集批发零售蔬菜水果、乳制品、禽蛋等居民生活用品为一体的汇佳万全超市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用以保证周边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滨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立即启动疫情防控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专班对其进行调查、审查、审批等无缝对接信贷服务。首笔“战疫助力贷”10万元发放到位,汇佳万全超市的资金缺口得到及时解决。

  同时,将其授信额度提升至20万元,一次授信,三年内可循环使用,随用随贷,通过手机银行和ATM可实现自助放款,享受利率优惠政策,满足今后的资金周转需求。

  滨州农商银行将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靠前服务,统一部署,采取主动上门对接、电话咨询等方式,持续跟踪辖内涉疫企业生产资金需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下一步将继续以“百行进万企”、异业联盟为平台,大力推广惠滨州信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充分发挥滨州人自己的银行对滨州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农商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