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情感专业服务 挽回情感危局

2019年07月22日 17:18   来源:北国网   

  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离婚率数据逐年上升,国人情感问题已经成为现今的一个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一方面,人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所掌握的物质资源越来越丰富,愈加重视内心精神世界和情感关系的和谐,随着关注程度的提升,相应的对感情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另一方面,社会普遍存在的各种压力又很难让人们能静下心关注内心的成长,用心的维系情感关系,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为避免顾此失彼,大多数人会更加慎重的考量感情维系的成本。这就导致表面上看来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冷漠,情感的维系周期越来越短,闪婚闪离等各类情感问题层出不穷,同时人们对专业情感服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泛心理细分领域——情感咨询行业的诞生正好满足人们对专业情感咨询服务的渴求,花镇情感咨询秉持11年专业情感服务的初心,由国内知名的情感咨询专家冷爱(潘升)、肖振兴等联手创立,通过建立情感大数据体统和专业化的标准服务体系,打造了一个专业的咨询服务及售后服务的团队,全方位为人们的情感生活保驾护航。

  花镇情感专注于提供情感咨询与规划服务,主要提供恋爱脱单、情感挽回、婚姻修复、个人提升等方面的情感咨询业务,由资深的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组成的服务团队,咨询师团队拥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咨询经验,部分咨询师累积咨询时长已达到几千小时。咨询团队采用自营化管理,避免了平台式服务存在的平台、入驻机构、消费者互相之间诉求错位的情况,能够更好的监管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权益,避免二次伤害。

  婚姻与恋爱很难不产生一点波澜,完全的一帆风顺,遇到情感困惑,重要的是正确的认识婚姻关系和恋爱关系,将情感的维系看成一个长期的需要持续投入的事情来看待。回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改变自己的认知习惯,积极的接受专业的帮助,不间断的更新自己,学习处理情感问题的能力才是面对情感问题应有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