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工紧张,快递滞留!请给快递小哥哥多点包容

2019年02月25日 10:58   来源:央视财经   

  春节过后,网购等消费方式基本恢复常态。但这几天,浙江杭州的多个快递网点出现快递滞留的现象。上午九点多,杭州市萧山区一家快递公司的仓库内,大量快递堆积在地上,工人们还在不停地分拣。记者了解到,这段时间,这个快递网点每天积压的快递数量最多时达到上千件。据了解,春节假期过后,快递员还没有全员上岗导致人手紧张,就连后勤部门的一些员工都出动派件了,加上最近杭州连日的阴雨天气,派件效率降低,种种原因让一些快递网点积压了不少包裹。快递公司表示,随着员工返岗率渐渐饱和,快递业务也将恢复常态。 “太阳流浪”外加人手紧张,快递小哥已忙到飞起~如果你的快递慢了点,请给小哥多点包容。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