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广角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地铁4号线被指早高峰行驶缓慢 京港地铁回应

2018年12月17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针对有乘客反映早高峰北京地铁4号线行驶缓慢的情况,京港地铁公司官方微博回应称,17日早晨,地铁4号线由南向北的列车因有乘客衣物夹在列车车门之间且有乘客抢上抢下的情况,造成车门无法关闭,导致列车在部分车站站停时间延长。

  京港地铁公司表示,进入冬季以来,地铁4号线早高峰客流压力进一步增大,周一早高峰尤其明显。因4号线早高峰行车间隔短,出现上述情况后,为保证行车安全,前车延误,后续列车在行进过程中会出现等待现象。

  京港地铁公司也特别提醒乘客,在乘车过程中,请留意不要把衣物或物品夹在车门中间,同时不要抢上抢下,以保证正常的运营秩序。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