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12再发力 日日顺物流助力引爆家电网购市场

2017年12月15日 12:4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双12的到来再一次燃爆了家电、家居等大件网购需求,一方面年底是一个交房高峰季,不少新业主希望能赶在春节前完成家装、家修;另一方面生活品质的提高,不少用户希望在新年到来时能够对家电产品进行整体更新换代,用户需求的不断增长让家电套购市场年末再现小高峰。

  业内专家表示,双11、双12接连出现家电网购高峰的背后,除了用户需求的推动外,中国大件物流配送体系的日渐完善也是用户放心购买的重要原因,经历过双11、双12考验的日日顺物流正引领中国物流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按约送达 送装同步 日日顺物流解决家电套购难题

  徐女士年底交新房,便趁着电商大促时,一次性购买了彩电、洗衣机、冰箱以及一个席梦思床垫。徐女士表示,下单之后还担心多次收货安装会耽误自己的上班时间,没想到自己只预约了一次,日日顺物流就给一次性成套配送过来,并且顺利安装完毕。

  业内人士指出,家电套购对物流的挑战更大,首先,大件商品在配送时面临专业配送与安装的问题,第二,整套商品的配送更加考验物流企业的综合作业能力,这都是小件商品送到即可的物流配送模式的不同之处。

  图:日日顺物流为用户提供家居配送服务

  日日顺物流作为中国大件物流领导品牌,历经18年的发展,从家电、家居再到健身器材、出行工具等,不断完善配送品类,成为大件物流领域内服务行业最全的平台。到现在,日日顺物流已经为3200多家品牌商提供送货上楼、入户安装等专业物流服务,满足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大件物品网购需求。

  开启美好生活体验 日日顺物流推动大件网购品质升级

  今年双12,在上海上班的王女士,为远在黑龙江肇东市的父母购买了一台洗衣机,原本还担心能否送货上门,没想到下单第二天,父母就收到了日日顺物流配送的洗衣机。王女士表示,肇东市有很多偏远山区不通车,“因为我们这边很偏远,很多物流公司都不能送货上门,没想到日日顺物不仅送到了,当天就完成了安装试用,爸妈很开心。”

  从偏远山区到人烟稀少的海岛,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享受网购的“乐趣”。业内专家表示,商品网购的覆盖率不应以宽带的覆盖范围来界定,而应该以物流的送达范围来衡量。日日顺物流凭借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体系,助力中国电商走进更多偏远地区,为更多的网购用户提供美好生活体验。

  图:日日顺物流开启美好生活体验

  目前,日日顺物流在全国共建立了15个大发运基地、136个智慧仓、6000多家微仓,总仓储面积600万平方米以上,拥有大件物流行业唯一能够全网覆盖、到村入户的服务网络。

  在大件物流网络优势的基础上,日日顺物流围绕“仓、干、配、装、揽、鉴、修、访”八大环节,推出了国内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流程服务标准——“天龙八步”,将物流服务标准公开化、透明化,通过指导大件物流服务商为商家、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化服务,全面提升网购新体验。

  2017 年《居家大件物流市场发展报告》中指出,居家大件网购和居家大件物流实际上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大件网购的提升其背后逻辑在于中国大件物流品质的提升。日日顺物流通过覆盖全国的物流体系以及领先的行业标准有效推动了家电网购消费的大幅提升,带领用户进入了家电、家居等大件网购的品质时代。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