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音磅亮相2017年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2017年12月01日 17: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30日上午,2017年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北京音磅其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如今,中国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峰会邀请到最杰出的企业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北京音磅其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缨茗女士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就“消费升级的变与不变”这一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消费升级中的变与不变

  傅缨茗女士在现场演讲中表示:消费升级就是更容易地得到比原来更好的品质生活。随着经济和市场的变化发展,在目前消费升级的结构性中,尽管消费者现在的消费意识已经非常清晰,追求消费体验的自我满足,消费需求更加丰富和多元,消费品类从大品类到分支品类到单品类进行了分化,但是商业的本质、消费者的心理诉求、消费必须为用户提供价值都没有变化。基于对消费和消费升级这样的理解下,傅缨茗女士于2014年创立了品牌——音磅,致力于智能音响这样一个新品类。

  消费升级下,家庭影院的智能升级

  尽管今年上演了“百箱大战”,工具类音箱层出不穷,但是注重体验效果的音频产品并没有开始革新。加之传统的家庭影院和多媒体音响投入大、体验差,市场更渴望有从娱乐升级这个角度进行革新的产品。

  致力于交互升级,追求更好的产品体验

  做产品都有自己的极致追求,匠心落实到产品中就形成每个品牌的独特气质和基因密码。音磅的产品追求什么?音磅总经理傅缨茗女士表示:音频升级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以简约的方案和产品来呈现,将品质音频,智能交互控制、丰富内容选择、多元使用方式这些以前看似不可能同时完成的任务有机整合在一起,给用户带来真正完美的场景体验和独特价值,是音磅产品的设计原点。

  关于未来,傅缨茗女士表示:未来目标是对家庭娱乐进行升级,以家庭智慧娱乐为中心,逐步扩展产品功能和内容,真正做到家庭娱乐,智能交互。

  据悉,音磅正进行

  Pre-A 轮融资,金额在 1500 到 2000 万元,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