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校人才夜市招聘会走进新安江

2023-09-01 14: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何欣)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23年高校人才夜市招聘会走进新安江

2023年09月01日 14: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求职不必去远方 就业创业在家乡”,为进一步优化建德人力资源结构,保障企业用工,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日前,由杭州建德市人才办、人力社保局、新安江街道共同主办的2023年高校人才夜市招聘会(新安江站)在新安江街道盛德广场金街举行。

  今年8月拿到毕业证书的浙江工业大学研究生小鄢是建德人,此次放假回家,她一连参加了好几场当地的招聘会。“家乡好山好水,父母也希望我工作能离家近一点,走了几场人才夜市,发现现在招聘形式越来越丰富,就业环境也在疫情过后逐渐向好。”小鄢表示,自己学的化工专业,对杭州三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抛出的橄榄枝很感兴趣。据悉,本次招聘会在美丽的梦幻新安江畔举行,28家企业推出制造业、服务业等多种行业共计540个岗位,其中包括有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当地知名重点企业。许多摊位前,企业主亲自上阵,主动热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及岗位亮点,让求职者对意向岗位进行充分了解和沟通,现场人头攒动,除了常规的求职信息宣传,现场新安江街道工作人员还针对高校人才毕业生进行了虚假企业高薪招聘等反诈宣传。

  “当前,我们加快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积极宣传及落实大学生就创政策,多部门单位协同打造优良引才、留才、用才的基础硬环境和服务软环境。”建德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悉,为了营造更好的就业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近年来,新安江街道大力推动城乡风貌环境整治,打造从“环境美”到“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数智美”的乐享生活示范区,以环境提升这把“金钥匙”来为城市招才引才打开新出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钱爱民 余娜)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