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世界5G大会·第三届中国(广东)人工智能论坛广州举行

2020年11月13日 10:27   来源:中国网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5G大会将于11月26至28日在广州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5G赋能 共享共赢 5G+, By All for All”。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会议方式,由开幕式、主论坛、高峰论坛组成,并同期举行2020世界5G大会展览展示。“第三届中国(广东)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作为2020年世界5G大会10个高峰论坛之一,将于11月26日下午举行。

  真正的人工智能智能必须走向具有理解的AI。此次大会专注于强调人工智能基础研究这一主题,将使社会大众更深入了解具有真正意义且真实的人工智能。本次论坛汇集了学术大咖、行业领军企业家、著名技术专家,将多方面探讨人工智能紧密相关的话题。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