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杭金衢改扩建二期五里枢纽B、F匝道进入封闭施工

2020年05月21日 16:58   来源:中新网   

  5月19日16时,浙江省交通集团杭金衢改扩建二期五里枢纽G60沪昆高速杭向转G3京台高速匝道既B、F匝道完成封闭,为下一步改扩建施工做好准备。

  五里枢纽改扩建是杭金衢改扩建二期吕塘角枢纽到五里枢纽路段的重要施工节点。为保证樊村隧道杭向交通转换顺利进行、大挖方和新建樊村3号隧道施工及后续运营便道施工等创造条件,需先对既有高速公路进行拓宽处理,在保证既有高速双向四车道通行的前提下,进行调坡施工。封闭B、F匝道,有效减轻既有高速公路运营压力,在尽量减少对既有高速公路通行影响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和提高施工、运营安全系数。

  为此,二期指挥部带来参建单位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奋战四个月、打赢攻坚战”专项活动要求,牵头组织相关标段做好交通组织工作,在高速交警、路政、管理处等相关单位部门协同配合下,顺利完成B、F匝道A级可移动护栏及高杆灯、灯带、反光标志等安全防范设施的安装设置,保障了当日五里枢纽B、F匝道安全、高效完成封闭。

  五里枢纽B、F匝道封闭后,指挥部要求项目部加大人员及设备投入,全力保障营运便道施工,尽快完成樊村隧道杭向交通转换。同时,加快天桥拆除、边护栏拆除等涉路施工方案编制及报批工作,确保奋战攻坚专项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丁骏 黄亮 李文佳)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