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助力注会考试高效通关

2020年04月27日 15:03   来源:北国网   

  近日,在CPA考试报名临近尾声之际,国内知名的在线财经教育平台BT学院正式宣布由其编撰的CPA教材辅导书《21天突破注会》正式发货,预计前期预售及学员赠送的教材在5月1日前将全部发货完毕。目前,《21天突破注会》各科教材正火热现货发售中。

  由中注协编撰的CPA官方教材内容繁复,用词艰深专业、晦涩难懂,重点不突出,对考生阅读理解极不好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BT学院推出了CPA教辅书《21天突破注会》系列教材。《21天突破注会》由BT学院院长、CPA明星老师李彬编著,BT学院组编。

  《21天突破注会》有以下几个优点:

  话语通俗易懂

  《21天突破注会》注重说“人话”,书内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将难点解释一遍,能够让读者“入门即懂”。前言有提纲挈领的作用,前言和书中的讲解,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即使零基础自学也没有什么障碍。

  正确学习应该有科学的规划。何时上课,何时复习,进度如何,各项学习内容交叉进行,进度正常推进,学习效率才能得到保证。通过《21天突破注会》的学习规划引导读者学习,时间安排和学习进度更好把握,过关效率更高。

  《21天突破注会》彩色印刷,每个章节的重要知识点用不同颜色重点标注,重点突出且防止视觉疲劳。知识点之后有同步真题和详细解析,考生能通过真题发现学习的不足。

  重用框架,

  CPA综合性极强的考试,一道题目往往涉及很多章节,要求考生需要建立结构化思维进行学习。《21天突破注会》帮助考生解决这一问题,从第一章节开始便重用框架,树立结构化思维。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