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杭金衢分公司首个“党建工作室”正式亮相

2019年11月18日 17:13   来源:中新网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管理处党总支创新成立的“老吕党建工作室”正式亮相。该工作室是杭绍管理处对党建工作的探索和创新,是服务发展大局、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的一个新平台、新载体。

  作为杭金衢分公司首个以党务工作者名字命名的党建工作室,由杭绍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吕树祥带领。工作室按照“与时俱进、示范引领、共融共享”的原则,树立“党建+”的工作理念,集聚一批党务人才,承担“专题培训、交流互动、总结推广”工作职责,收集基层需求,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室主要通过“四零工作法”,以“书记领办项目”、“党建品牌建设”、党建+美丽站所建设等选题立项,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中,为管理处发展凝心聚力。“老吕党建工作室”将被打造成基层党建工作的“智囊团”,年轻干部的“孵化地”,经验成果的“分享堂”,不断激活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以及企业发展的内动力。

  “老吕党建工作室”的成立,是杭绍管理处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新起点,它将致力于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的创新研究,以此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形成基层党建品牌优势,服务大局,最终成为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吴晨君)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