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六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 教育盛典获奖名单在沪发布

2019年10月29日 15:4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教育事业道阻且长,以榜样引领未来,激发前行的力量。

  第六届校长邦“榜样的力量”教育盛典于10月22日晚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教育电视台将独家播放本次盛典的现场视频。

  盛典现场,人民教育出版社资深编审、全国中语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副会长张定远教授,亲自来到现场为语文奖的获奖者进行授牌。

  首都师范大学语文报刊社副总编、中国作文第一人、教育部国培计划奥鹏网专题课程主持专家、大语文教育联盟秘书长张伯华教授,为晚宴开席作诗庆贺,诗才澎湃,赢得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掌声。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大珍女士和校长邦创始人、CEO汪义庭先生分别上台为盛典做了精彩的致辞。

  以“榜样的力量”来推动行业发展,用荣誉记录教培行业发展,让更多的教培机构、教育人在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闯出一条适合机构发展的创新之路。

  本次教育盛典共设立四大奖项,分别为:

  机构奖:2019广受家长信赖教育品牌·抱诚守真奖;

  产品奖:2019中国创新教育产品·匠心独运奖;

  个人奖:2019中国教培业影响力人物·卓尔不凡奖;

  语文奖:2019全国影响力语文教育品牌·璞玉浑金奖。

  获奖机构、品牌、产品、个人在盛典现场迎来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