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直击学习五大痛点 精锐个性化发布解决方案

2019年10月24日 10:24   来源:中新网   

  金秋时节,正是学习的好时节,学生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努力着。今日的拼搏,更是为自己未来重要的中考、高考而战,也是为人生而奋斗。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和家长常常会遇到一些困惑与难题,这些问题如果不解决,可能就会遇到瓶颈,阻碍学生更上一层楼,无法突破现状。

  痛点一:对未来感到迷茫,不知如何规划

  教育界的政策随着时代的进步而不断变革。现在的学生们,正面临中高考改革的变化,如何在教改的洪流中,找准自己的目标和定位?在升学考、出过留学的选择面前,该如何取舍?家长和学生都需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准确的规划。

  痛点二:不知如何发掘孩子的潜质,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

  对于当今00后的年轻学生而言,充满个性和自我追求是这一代人的特质。“大锅饭”的教学模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学习需求。

  找到适合学生自身特点的学习方法,常常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什么样的学习方法适合孩子?怎么样以科学而精准的方式量化学习方法是否有效?也是家长和学生会遇到的一个难点。

  痛点三:选择课外辅导机构时,无法判断教学质量

  当今市场课外辅导机构林立,教学品质常常良莠不齐。如何甄别机构的资质,以及如何搭配学习课程套餐,应该是每位家长都头疼过的问题,一旦错误判断,损失的不止金钱,还有更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成本。家长和学生,应该都需要掌握一套基本法则,用于判断教育机构和所选课程。

  痛点四:如何适应科技为教育带来的变革,对它善加利用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教育中将融入越来越多的科技因素,比如当前最热门的AI技术,AI技术运用在学习中将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好处?学生到底能不能快速适应?也是学生和家长将会面对的问题。

  痛点五:渴望名师指导,如何找到真正有水平的教师

  在寻找辅导老师时,家长和学生都会希望能找到比如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背景的教师,并且希望老师能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学生进行教学和指导。如何能够精准的锁定真正有资质有水平的教师?也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针对以上这些学生与家长面对学习时的困惑与痛点,精锐教育个性化一直在致力研发解决方案。值此黄金十月,精锐·个性化将于2019年10月26日在北京,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一场全新的VIP1对1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雪)